2014年4月27日 星期日

2014課程-網路上課方式

注意事項:所有課程未經開許,請勿擅自錄音錄影。感恩。

有關網路上課的相關事項,我們整理如下,如果還有不清楚的地方,請您下午2-5點或晚上9-11點和我們聯絡。謝謝。

    一、          可公開的課程的參加方式:(當場同時參加者,亦得傳承加持)

1.      課程包含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i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4/28星期一起每天晚上7:00-9:30「兜率百尊」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ii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5/19起「緣起贊」延到下次 仁波切來台時安排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iii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5/19起「菩提道次第廣論」

2.      參加方式說明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i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先上網進入"www.ustream.tv"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ii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建立USTREAM帳號並email到協會Gungbar.tw@gmail.com 告知您的帳號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iii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上課前10分鐘,請先連上線等待,
1.          搜尋"纍榭"
3.          http://ustre.am/1d1Ko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iv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同參與前行課誦、正行及結行迴向。

    二、         有條件限制非公開的課程:(當場同時參加者,亦可得傳承加持,珍貴難得)

1.      課程包含:5/4起「金剛瑜伽母」教授
2.      參加方式說明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i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由於目前仍在測試階段,將於5/2會另外以email方式告知連線辦法。

    三、         課程的錄音檔,將可以在部落格http://chungtsang.blogspot.tw的錄音下載選項中找到。 


    四、         利用USTREAM上課或課後複習的方式: 

1.      請先上網進入www.ustream.tv
2.      搜尋纍榭即可找到所有錄音檔,或http://www.ustream.tv/channel/tebdg-2014課程

尊重師長及法故,歡迎您親自到台北中心上課,得到仁波切直接的加持。